宜蘭縣蘇澳鎮公所結合綠色博覽會進行廉政反貪宣導|圖片來源:蘇澳鎮公所

為宣導政府反貪倡廉及反賄選之決心,蘇澳鎮公所政風室於26日在「2023宜蘭綠色博覽會」場地武荖坑風景區辦理宣導活動。據蘇澳鎮公所政風室表示,為了擴大本次廉政宣導活動,結合多個政風單位聯合辦理,也準備許多文宣及宣導品與民眾分享,透過互動有獎問答方式,使民眾清楚知道貪污對民主造成非常重大的危害。

活動準備許多文宣及宣導品與民眾分享|圖片來源:蘇澳鎮公所

蘇澳鎮公所也呼籲民眾勇於檢舉揭弊,如果發現有貪污或賄選等情事可撥打法務部廉政署檢舉專線0800-286586或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檢舉拿獎金,輕鬆成為反貪的好幫手。蘇澳鎮長李明哲也一再重申並要求機關同仁應本著「細心務實」的服務初衷,傾聽民意、突破困境,並且戰戰兢兢地完成使命,讓大家享受「安定和樂」、充滿幸福感的城鎮。

蘇澳鎮公所呼籲民眾勇於檢舉揭弊|圖片來源:蘇澳鎮公所

公所為有效落實廉政反貪宣導作為,強化民眾對廉能政府之認知,強化全民廉政反貪及反賄選觀念,政府致力推動「廉潔」的決心與承諾,並宣揚廉政反貪『不送禮、不收禮、不飲(邀)宴』之精神,使外界瞭解各機關推動廉潔之決心。此次宣導活動除了能獲得廣大迴響,更期許民眾都能秉持反貪、倡廉、全民反賄之心,讓宜蘭縣成為行政透明廉能的優質政府機關之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