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型態改變,近年許多小家庭周末假日會改為外出聚餐也更多家庭,開始選擇品質較好的自助百匯,少了決定菜系的家族戰爭,多了自在及舒適感,每個人都可以在同一場所找到愛吃的菜色,因此宜蘭礁溪溫泉飯店的吃到飽預訂也逐漸成為民眾聚餐的首選。宜蘭礁溪川湯春天旗艦館就因應各節慶,從用餐環境、餐點特色營造出不同用餐氣氛,讓每個月的民眾都有不同的新鮮用餐體驗。

享享餐廳採用吃到飽模式,菜色因宜蘭靠海,因此以漁港特色漁產為主,一字排開新鮮現撈當季時令海鮮區!

享享自助百匯軒用新鮮現撈時令海鮮 | 圖:川湯春天旗艦館提供

經典必吃現烤櫻桃鴨、爐烤牛排都是現點現切,讓人排隊取餐就食指大動,更希望做到拉近產地到餐桌的距離,使用二湖鳳梨煮製的苦瓜雞等。

宜蘭經典特色櫻桃鴨|圖:川湯春天旗艦館提供
現點現切爐烤牛排|圖:川湯春天旗艦館提供

飲品除了有知名沖泡茶包大魚大肉的同時保持清爽,更有精心挑選的紅白酒、台啤金牌暢飲!甜點部分則有飯店每天新鮮製作的小蛋糕,各口味都精緻小小一個,讓人可以一次品嘗到多種不同的口味。

知名茶飲品牌水果茶|圖:川湯春天旗艦館
蛋糕精緻小口可以一次多元體驗|圖:川湯春天旗艦館

因應新冠肺炎同時做好疫情防控,在入口執行每位訪客都量體溫及消毒手續並要求實聯制。為保護好幼童卡茲童樂園實行每小時清場消毒,並且管制流量。享享餐廳除將用餐時段分開使用分流進場,在入口處發放手套量體溫、餐桌距離確實拉大,取餐區全面要求顧客戴口罩、不得交談。除此之外,川湯春天也加強所有員工的自主管理,每日上班嚴格執行量體溫於制服上貼上體溫表,每個禮拜快篩兩次,並且在電梯、樓梯扶手、手把等易接觸到的表面,全面頻繁使用消毒水消毒,盡全力保護每一位來訪顧客的健康。

餐廳資訊

享享自助百匯-晚餐
(營業時間:第一餐期:17:00-19:00,第二餐期:19:30-21:30)

訂位專線:03-9889666 轉 享享自助百匯

點這裡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