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風景區騎三輪車,真的要小心!有民眾一家,19日下午到宜蘭冬山河租三輪車遊玩,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在一個轉彎處不慎摔下草地,三輪車掉進河裡,幸好3人都只受到輕傷,但已飽受驚嚇。

民眾帶孫子到宜蘭冬山河租三輪車,卻不慎摔下草地。(圖∣翻攝畫面)

警消表示,這輛三輪車上有祖孫3人,其中男童受到輕傷飽受驚嚇,另一名男子走路一跛一跛。這一家人趁好天氣,帶孫子出遊到宜蘭冬山河租三輪車,卻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才會轉彎處,不慎摔落五結平行水道,三輪車當場掉進河裡,幸好3人都只有輕傷,沒有大礙。

祖孫疑似不熟悉路況,才會轉彎不慎摔落。(圖∣翻攝畫面)

附近的自行車租賃業者表示,因為這段路,下來的時候要馬上彎,可能反應不及騎下去。

祖孫3人不熟悉路況,摔落邊坡,差點就墜河。(圖∣翻攝畫面)

冬山河沿岸美景還有大樹陪襯,吸引不少遊客攜家帶眷,來到這裡騎腳踏車放鬆心情,河岸道路沿途較窄,又有彎道,不熟悉路況,可能就會發生意外,這回開心帶孫子出遊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幸好6歲男童只有擦傷,但已經讓他飽受不小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