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正夯,旅行團出團太平山或自行開車上山的車輛大增!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進行暑假平假日車輛管制,只要達到1000台就禁入入園,當車輛數達800台時,由售票站開始預告管制,並請民眾留意以下6處電子看板提醒!

(太平山有9成旅客都是採免費入園方式,因應國旅人潮,太平山進行車輛管制。|羅東林管處提供)

前往太平山之聯外路線有3條,車輛動態管制情形會在6處公路總局電子看板(資訊可變標誌CMS)進行公告:

(1)天送埤,約台七丙線11K處;(2)泰雅大橋,約台七線99K處;(3)牛鬥橋,約台七線94K處;(4)棲蘭,約台七甲線2K處;(5)明池,約台七線66K處;(6)四季,約台七甲線18K處。

羅東林管處指出,林務局自7月15日推出12座國家森林遊樂區,任選一處免費入園後,太平山是12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之中,目前入園使用免費方案比例最高的森林遊樂區,約佔9成。

為縮短遊客等候購票入園的時間,羅東林管處機動於售票站前3公里的土場據點,加派工作人員,進行解說及前導作業。羅東林管處也提醒遊客使用一次性免費入園方案,須出示身分證、健保卡或其他證明文件。

詳細資訊可上網查詢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官網太平山官方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