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振誠,史上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最佳餐廳及世界百大主廚榜的唯一華人,將於7月11日下午14:00到16:00在宜蘭縣文化局二樓演講廳,以〈品牌國際化—打造「新宜蘭」美學〉為講題,暢談對於宜蘭未來的想像。這是縣政府特別籌劃系列專題演講的首場講座,就以國際名廚當第一彈開場。

(江振誠將以〈品牌國際化—打造「新宜蘭」美學〉為講題|宜蘭縣政府 提供)

從學隧通車開始,如今三鐵也預計進入宜蘭,隨著交通逐漸便利,宜蘭的經濟發產,以及與各縣市之間的關聯也正逐漸轉變中。面對世代的轉變,宜蘭縣政府建立前瞻性的目標與規劃,邀請多位專家學者,到宜蘭舉辦專題演講,透過講者專業的思維與視野,為縣府施政提出更開闊的想像與方針,為宜蘭創造更好的生活。

(江振誠為史上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最佳餐廳及世界百大主廚榜的唯一華人,此為示意圖|unsplash.com)

第一場重量級的專題演講,就邀請國際名廚江振誠,引領大家共同思考如何創造宜蘭的專屬美學。對於宜蘭,江振誠主廚表示:「我期待將宜蘭的美、進化成專屬這裡的--宜蘭美學」。縣府邀請大家共同參與這一場宜蘭發展腦力激盪的盛會,為宜蘭找出最適宜的發展方向。

由於疫情關係,當日座位採取間隔分坐,並建請戴口罩入場。此外,基於著作權法相關規定,本專題演講參與民眾禁止錄音、錄影或網路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