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已漫延全球,產業影響甚鉅,多數國人也取消國外旅遊計劃,宜花東卻因蘇花改通車、油價大跌、自駕的便利性提升、山海環繞的自然環境與戶外行程,相對吸引國內旅遊人潮造訪。而每逢假日,如蘇花改等重要路段必定塞車,提速的效果有限,若不想放假的心情被塞車影響?那就到蘇澳的貳十二度行旅住上一晚吧!

(貳十二度行旅深夜食堂,格局開闊)

貳十二度行旅距離國道五號蘇澳交流道僅有 4 分鐘車程,是開車遊花蓮、上蘇花改前的最佳中繼貳十二度行旅去年12月全新開幕,外觀採清水模設計,極具設計感,每間客房都有專屬私人車庫,下行李超方便,還不用擔心要跟別人接觸,防疫滿點,房間內裝則是工業風,寬敞簡約的裝潢、舒適好睡的大床以及全台只有蘇澳有的冷泉浴池,是旅人休息放鬆的好選擇。

(貳十二度行旅,計程車房型)

防疫期間,為了讓旅客住宿更安心,貳十二度除備妥酒精、口罩及加強清潔消毒外,客房、餐廳、櫃台均採用普力-600淨化消毒空間,減少密閉空間空氣中的細菌、病毒、有害物質,將風險降到最低,提供安全無虞的住宿環境,更針對公共區域加強清潔及消毒工作,櫃台、電梯出入口亦放置自動空氣消毒機、酒精乾洗液機供旅客使用,讓旅客能安心度假。

(貳十二度行旅房型一隅)

旅館後方就是蘇澳在地隱藏版夜市,每週六都可以逛夜市、吃小吃、打彈珠,而為了不讓難得出遊的旅客思考要上哪吃晚餐,浪費寶貴的時間,飯店內也提供主廚特製在地美食,一泊二食方便又省事!

貳十二度行旅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信義路177號
電話:03-9901888
臉書:貳十二度行旅-元氣の冷泉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