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泰科技捐贈AI軟體,以期科技教育於中小學中發展茁壯

智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5日捐贈價值3.2億的AI模型訓練軟體給宜蘭縣政府,期許提升宜蘭縣內各級學校的科技教育課程,培養學生科技力,更能夠讓偏鄉縣市的孩子翻轉人生,為宜蘭子弟創造福音。

此次智泰科技公司共捐贈800套的VisLab-AI模型訓練軟體,除了使學生能夠在課程中熟悉並習得AI,也使教師能夠更輕易地在課堂上教導AI技術,創造更有利的學習環境。

智泰科技捐贈市價3.2億元AI軟體給宜縣

宜蘭縣政府5日上午舉辦智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AI模型訓練圖像辦識軟體儀式,捐贈儀式由智泰科技董事長許志青捐贈,縣長林姿妙受贈。盼透過此次的合作能推動產學合作並以利發展科技教育,為學校種下人工智慧的種子。

林姿妙縣長表示,科技進步與技術突破的結果讓人類生活更加豐富與便利,尤其是近年來人工智慧更是掀起新一波科技革命。感謝智泰科技的捐贈讓中小學的教師與學生對於學習人工智慧的技術不再只是夢想。

宜縣府於5日上午舉辦智泰科技捐贈AI軟體儀式

智泰科技董事長許志青表示,AI科技軟體不需會寫程式就可輕鬆上手,使所有學生能更輕易地了解AI系統的運作架構和概念,也可透過多元發展進行實際學習,並使宜蘭的科技教程更加壯大,打造優良的教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