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麥當勞「薯條缺貨」,就連肯德基「蛋撻」劃清界線!?肯德基18日在粉絲專頁上也發出重大消息,表示「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貼文一出,不到24小時時間就有了超過5千則留言湧入,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肯德基的蛋撻遠近馳名,更在網路上被戲稱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不少人去肯德基都只是為了點蛋撻,但這項招牌卻出現變數。肯德基18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咦~那個誰誰誰👉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5.23 答案揭曉」

貼文雖然沒有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卻反而吊足了胃口,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崩潰:「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要鬧到幾點,靠爸族說要跟父母斷絕關係有說服力嗎?」、「這樣以後去肯德基還能吃什麼」、「沒有肯德基的蛋塔我的人生沒有希望了」、「哪裡來的勇氣?梁靜茹給你的嗎?」、「你們良心都不會痛嗎??」。

到底什麼是「劃分界限」呢?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猜測、「ok所以蛋塔要獨立出來開蛋塔專賣店了,mos甚麼時候要跟上開手搖紅茶店」、「恭喜終於想通要獨立開一間蛋塔店了」、「要開蛋塔專賣店了嗎?像拿坡里開炸雞店一樣」、「肯德基蛋塔專賣店 & 肯德基炸雞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