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不過戰車開在馬路上的情景可是相當罕見。在FB社團「三星大小事」中,就接連有網友分享在馬路上看到戰車,甚至還附上照片,也引起地方的網友熱烈回應。

1月3日有兩位網友不約而同的在「三星大小事」分享了在馬路上看到戰車的照片,因為戰車後面的煙霧瀰漫,也讓PO照的網友詢問:「請問這是燒煤炭的嗎?」

三星驚見戰車上街|圖:翻攝自三星大小事
三星驚見戰車上街|圖:翻攝自三星大小事

PO文一出,底下回應踴躍,包含戰車的年紀、背後的煙塵都是熱烈討論的主題:「這個我都叫阿公了」、「敵人在後面看不到 哈哈」、「燒錢」、「這是最新戰術,煙霧瀰漫法,讓敵人看不到」、「這是高科技匿蹤煙霧彈」、「這部戰車搞不好,年紀比你大。」

也有部分網友看不下去對國軍的揶揄,出面替國軍說話「酸自己的國軍,有那麼開心嗎?」、「作戰車輛,不需要考慮油耗和排放標準!只要能在戰時發揮功能,就算噴煙也沒有關」、「還有沒有當過兵的就不要在那邊嘲笑什麼還有當過兵的那就更不應該這樣子我們應該是要給予鼓勵以及支持了解嗎」

三星驚見戰車上街|圖:翻攝自三星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