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市集將在周日登場|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聖誕市集將在周日登場|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聖誕節就快要到了,大街上充滿濃濃聖誕氣息,各類活動也開始起跑!宜蘭市公所與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宜蘭縣基督徒聯會共同於12月19日在宜蘭市公所市民之森廣場,舉辦「2021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市集及音樂會」活動,當天下午4時開始聖誕市集,晚間7時開始將有豐富的表演節目和抽獎獎品,讓民眾體驗歡樂的聖誕夜晚。

今年的攤位有Diverse Yilan當我們都在宜蘭、Turtle Island Bakery龜山烘焙、pottingshed tea cafe食旅瓜棚、Shinna X Work X Travel、微醺Tipsy、Fun 學 l’art、勝美市集 (在地食農)、悟中生有 (美式冬季熱飲、薑餅人)、呼沙 (以色列點心)、宜蘭縣手創美學推廣協會攤商等,每個攤位都提供折價商品券進行戳戳樂活動。

聖誕市集將在周日登場|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聖誕市集將在周日登場|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聖誕音樂晚會7時開始,表演節目豐富,有麻辣鮮師女主角陳立芹、幸福電台主持人鄧廣福、2021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蔡家蓁,一起為大家帶來輕柔悠揚撫慰人心的演唱及生命故事,最後將由詩班帶領大合唱祈福。

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外,晚間音樂會還有準備多項摸彩獎品,希望能將歡樂的氣氛分享給民眾,讓民眾滿載而歸,最大獎項有55吋液晶電視、星級溫泉酒店住宿券等多項聖誕禮物。

另外,還邀請知名藝術家呂秉承在市民之森廣場樹立起高低錯落的聖誕樹群,點點燈飾就像星空般的燈衣,呈現出北歐冰雪國度的意境,讓人不經意的以為已置身於異國。在這如夢似幻的森林意象中,搭配周邊裝設的七彩變幻染色燈,隨著燈飾變換渲染,讓整體環境融入劇場般的意境,更增添了節慶的氛圍。

 

更多資訊:2021愛在聖誕愛在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