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蒂法莊園必拍的空中城堡|圖:IG-@mandy__lyu

2021宜蘭最新景點,放假、周末喜歡四處走訪放風的人,現在又有全新去處了!位於五結鄉的赫蒂法莊園鄰近宜蘭傳藝中心,莊園總面積佔地超過6000坪,其中最吸睛吸引最多人打卡的,莫過於一座矗立在生命之樹上的「空中城堡」,超現實的童話風格造景,趕快跟著『Hi宜蘭』一起來看看。

前些日子也開放夜間餐參觀|圖:赫蒂法莊園提供

光是門口的庭園造景就相當好拍,彷彿進入一處夢幻的秘密基地般,進入館內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面的園區導覽圖,讓旅客一眼就能知道動線及各園區主題設計,莊園內許多熱門打卡景點,莊園門口的馥郁之門、館內logo的網美牆,整個園區的房屋走廊都超好拍,其中最熱門的打卡點,當然是那座位於鏡池中的空中的城堡-生命之樹,搭配藍天白雲再加上夢幻城堡為背景怎麼拍都好看,就像走入童話故事當中,赫蒂法莊園內附有咖啡廳、小火鍋餐廳還有DIY手做體驗課程,都可以使用門票折抵消費,不論是親子還是情侶都很適合~

晚間點燈之後的城堡也很夢幻|圖:赫蒂法莊園提供

赫蒂法品牌其實是以生物科技研究皮膚相關問題出生,因此莊園以「天然、文創、綠能、歐風」為核心,花園集結數十種藥草,除了具有欣賞價值,透過專業工作人員為旅客的介紹,賦予教育認識大自然的知識與教育,也有科技互動故事牆面來向旅客互動說明,不僅如此園區內還有多項設施、活動供遊客遊玩體驗。假日想放鬆的你,趕快來場屬於您的夢幻故事之旅吧!

園區以平房為主所以讓人感官非常遼闊|圖:赫蒂法莊園提供

園區資訊

赫蒂法莊園

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一段40號

電話: 03 990 8567

疫情期間入園需要前往官網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