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騎車還是要小心!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16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紅牌重機車禍,一名36歲張姓男子騎乘紅牌大型重機車往台北方向,行經28.3公里處時,張男因過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直接撞上43歲黃男所駕駛的大貨車,張男整個人噴飛摔落7公尺深的山谷,差點賠上性命。

紅牌重機騎士,過彎離奇衝到對向車道。(圖∣翻攝畫面)

從警方提供的行車器錄器畫面可以發現,騎乘重機的張男過彎時,不知為何明原因突然詭偏到對向車道,直接迎面撞上大貨車,驚險瞬間的畫面,相當驚悚。

紅牌重機離奇衝到對向車道,遭大貨車撞飛。(圖∣翻攝畫面)

根據警方的調查,事發當時幾輛重型機車,行駛在北宜公路上,但沒想到行經28.3公里事故路段的彎道時,張男卻詭異的失控偏離車道,當場衝到對向車道,而迎面撞上大貨車,而猛烈撞擊力道,導致張男當場甩飛掉落一旁7米深的山谷。

騎士墜落七米深山谷,警消出動吊車救援。(圖∣翻攝畫面)

警消獲報趕來,還出動吊車救援,才將騎士張男吊掛上來,幸好他只受到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而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紅牌重機車頭全毀。(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