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來臨,微解封之際相比室內,戶外踏青吸收新鮮空氣與芬多精成熱門選項但總感覺戶外熱到吃不下飯嗎?位於礁溪經典休閒卻又新穎戶外踏青好去處一起去瞧瞧吧!

經典龍潭湖總是去幾次都不會膩!

龍潭湖風景區|圖片取自HI宜蘭

三面環山的「龍潭湖」占地17公頃的龍潭湖是宜蘭第一大湖,四周群山環抱,擁有大片的綠地與美麗的環湖自行車道,優美的環境不亞於知名的梅花湖,

而且這裡商業化程度不高遊客較少,早晨風徐徐吹過看著水里的魚,湖面上的鵝很適合想清幽散步圖個清靜的人唷。

景點相關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村環湖路1號

散步熱了之後有點口渴?龍潭湖園區外剛好全台唯一以「醋」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占地約有兩千坪,挑高的室內空間!

潭酵天地園區|圖片翻攝潭酵天地粉絲專頁

喝著選用宜蘭好水在地米及優質水果釀造而成清涼開胃的水果醋飲品,

潭酵天地飲品|圖片翻攝潭酵天地粉絲專頁

抬頭將是一隻隻飛翔的白鷺鷥剪影懸掛空中,打造開闊清新的氣氛,並設置了兩層樓高的透明旋轉溜滑梯,相當刺激!

景點相關資訊

經典水果醋購買連結:https://user143267.psee.io/3jru34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7:30
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村漳福路25號

說到礁溪景點,怎麼可以錯過礁溪最新景點!7/26最新A.maze兔子迷宮的第三家店,打造期間應該已經有多路過的車輛都會被那彩色玻璃夢幻的城堡, 歐式風情搭上暖黃明亮燈光的門面吸引了目光停下駐足!

A .maze狐狸小姐此次規劃中的主題[A.maze Pilot],驚奇的飛行員領著你走向驚奇的地方,希望帶著客人進入不同的世界

圖片翻攝|A .maze狐狸小姐臉書粉絲專頁
圖片翻攝|A .maze狐狸小姐臉書粉絲專頁
圖片翻攝|A .maze狐狸小姐臉書粉絲專頁

景點相關資訊

262 宜蘭縣宜蘭市 礁溪鄉礁溪路三段36號

拍完網美照,突然一股甜膩湧上? 不怕!

吃點重口味的!開車六分鐘位於湯圍溝溫泉公園附近就到了辣椒文創館, 店裡多處都有辣椒的相關介紹!也可以嘗試辣辣甜甜的口味眾多的辣椒冰淇淋

最後也可以帶點下飯神器回家過盛夏~無論是精選干貝與魔鬼辣椒完美結合,

魔鬼干貝醬|圖片翻攝葉家香辣椒文創館臉書粉絲專頁

香辣過癮毒蠍牛肉拌醬還有經典好味道剝皮辣椒,製作過程高溫烘烤代替油炸,健康養生無負擔!

景點相關資訊

下飯神器購買連結:https://user143267.psee.io/3jttsk

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1號

疫情盛夏期間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做好個人防疫,依然可以重溫礁溪經典及發掘更多有趣的細節,增添生活的新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