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當下,傳遞生活中安放心靈的力量!正聲廣播公司以聲音媒體之姿加入Podcast浪潮,不只自製多檔Podcast節目,更創廣播媒體之先主動發起跨媒對談!即將於7月23日(五)至7月31日(六)舉辦為期4天的「全名嘴聚樂部」線上直播派對!邀請知名播客主持人(Podcaster):哇賽心理學、科技酷宅、別叫我文青、不負責談心室、告白那一刻與名人來賓:黃子佼、Midi楊士弘、五五身、小球(莊鵑瑛)一同線上跨界對談,在宅居的「七月天」,將颳起有如「五月天」旋風般的直播正能量!

全名嘴聚樂部線上直播派對主視覺|正聲廣播提供

「全名嘴聚樂部」原先計畫於6月份辦理實體活動,卻因疫情攪局臨時喊卡。有感於疫情期間,聲音媒體陪伴的重要性,正聲以線上視訊直播的方式重啟活動,聚樂部議題包含藝文、心靈、科技及生活4大範疇,以此時此刻大家都最需要照顧的「我」為出發,探討內心、認識自我,進而將關注擴及於周遭日常與「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藝文聚落:藝文不打烊」邀請Podcast別叫我文青、黃子佼及怪胎新人Midi楊士弘聊聊文青日常;「心靈聚樂:當人生迷惘時」由Podcast不負責談心室、哇賽心理學、藝術系才女歌手田心蕾(累累),與大家談談疫情下的報復性行為與焦慮;「科技聚樂:腦性男的科技與音樂」集合Podcast科技酷宅和五五身樂團4位跨界人才,暢談不只做節目、做音樂,更熱愛科技所傳遞的新生活體驗與文化風格;壓軸場「生活聚樂:心靈溝通術」則交棒給Podcast告白那一刻與大家喜愛的療癒系歌手小球(莊鵑瑛),透過人類圖分享,他們將帶領直播觀眾開啟一場心靈探索!

全名嘴聚樂部線上直播派對活動DM|正聲廣播提供

7月23日(五)至7月31日(六)正聲廣播公司邀請大家至正聲廣播公司粉絲專頁YouTube「看正聲」頻道,參與「全名嘴聚樂部」線上直播派對,療癒你我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