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立幼兒園 – 金六結分校|Hi宜蘭新聞中心資料照

宜蘭市長江聰淵今(7)日在自己臉書專頁分享一項好消息:宜蘭市立幼兒園空氣清淨機啓用,作為市長,守護孩子的健康是我應盡的責任…… 

此次的宜蘭市立幼兒園空氣清淨機啟用,是經過代表會鼎力協助下才能順利採購了32台空氣清淨機,市長江聰淵表示,這32台清淨機將會放置在市立幼兒園本園及東園、金六結、慶和、新生各分班每一班教室內,透過清淨機的智能科技設備感測,以活化室內空氣品質。當教室內偵測到不好的空氣,感測光圈會變成紅色,機器便開啓淨化空氣運作,直到變成綠色光圈為止,確保孩子能在能健康快樂的環境下,自在地呼吸乾淨的空氣。
宜蘭市公所特別編列經費,採購32台空氣清淨機供市立幼兒園小朋友使用。|翻攝自江聰淵臉書
江聰淵同時也強調,期盼能透過這個政策提升幼兒疾病防治抵抗能力、配合政府推動校園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政策、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以符合人體健康環境指數需求,公部門跨出小小的一步,卻能一起守護下一代的健康,也為宜蘭市立幼兒園的幼童做最佳守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