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偎在一起泡澡的可愛萌樣|捲捲頭授權提供園區以飼養梅花鹿為主的「張美阿嬤農場」,是今年迅速竄紅的景點,最主要特色莫過於遊客可以穿著浴衣、和服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因此而有「台版小奈良」的美稱,近期除了原本園區內的17隻小鹿,還多了8隻可愛呆萌的水豚,圓滾滾的身體,逗趣的肢體動作讓人忍不住想抱緊處理。(但不行喔!)。

園區特別打造露天風呂,讓水豚君泡澡|捲捲頭授權提供
喜歡集體行動的水豚君們|捲捲頭授權提供

遊客可近距離與梅花鹿互動|捲捲頭授權提供來自南美洲的水豚,是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歡吃葉菜類或是水果類,食量非常驚人。群聚動物的特性讓牠們特別喜歡黏在一起行動,因此常常都可以看到他們彼此依偎相黏著,如膠似漆的模樣。以前在日本才看得到的「水豚君泡溫泉」景象,「張美阿嬤農場」也復刻了同樣的場景,特別還為水豚君們設立露天浴池,讓牠們泡湯暖暖身子,也有柚子浴、橘子浴等不同種類的選擇,令人大呼水豚君你們也太幸福了吧!

園區有台版小奈良之稱|捲捲頭授權提供

農場擁有近400坪的日式庭園廣場,除了可以近距離觀察動物生態,也有豐富的植物生態包括落羽松、大鄧伯花、鳳凰花、流蘇花、紫葳等植栽,不論大人小孩都能盡情徜徉於小型的生態教室中,玩到盡興而歸。

DATA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時間:9:30~17:00(週三休)
電話:0977333484
FB:張美阿嬤農場

我要HI投稿

HI宜蘭歡迎各界分享發聲,來稿請至hiilancomtw@gmail.com
並請附上姓名、聯絡方式、自我簡介,謝謝!

加入Hi宜蘭News,定期掌握即時最新訊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