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芋泥控別錯過|肯德基提供

愛吃肯德的人一定知道他們除了炸雞外,蛋撻同樣也是人氣商品,不定期都會推出新口味,滿足甜食控的味蕾享受,這次肯德基打造出有如舒芙蕾般的夢幻外表,上層是鬆鬆綿綿的棉花糖,裡頭是顆粒感的芋泥,完全征服少女的心啊!另外,還增加雙色轉轉QQ球及避風塘海派脆雞,想嘗鮮的人不妨把握時間。

#芋見雲朵蛋撻

經典葡式蛋撻洋溢著夢幻紫色光澤,搭配上方棉花糖和細緻的芋香粉,光是外表就足夠令人尖叫了,一口咬下會爆漿紫色內餡是由大甲芋頭製成顆粒蛋餡,與手作酥脆蛋撻皮完美融合,小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販售期間:即日起~2021/3/8

芋見雲朵蛋撻|肯德基提供

#避風塘海派脆雞

以香港名菜避風塘炒蟹為發想,淋上香辣海鮮風味醬汁,淋再原本就微辣酥脆的咔拉脆雞上,最特別的是是選用蒜香口味可樂果取代香酥蒜片,讓口感上更加咔滋咔滋充滿趣味性,愛吃辣的別錯過這款期間限定新品。

販售期間:即日起~2021/1/25

避風塘海派脆雞|肯德基提供

#雙色轉轉QQ球

以台農57號黃地瓜和73號紫地瓜製成的「雙色轉轉QQ球」,利用顏色交錯而成吸睛的可愛螺旋外型,濃郁的地瓜內餡每顆都吃得到外Q內軟的驚喜口感!這款QQ球將成為常駐商品,以後想吃也不怕吃不到。外層是酥脆口感,內層則是濃郁香甜的黃地瓜泥,甜點控收起來就對了!

販售期間:即日起

雙色轉轉QQ球|肯德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