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遊宜蘭」送出汽車等好禮|宜蘭縣政府

為提振經濟與刺激國內旅遊,宜蘭縣政府特別推出「樂遊宜蘭抽好禮」振興觀光方案,已經分別在9/4及11/4兩階段辦理直播抽獎,抽出現代汽車、GOGORO電動機車、iPhone智慧型手機及加碼獎項等,共34位幸運得獎者。

縣長林姿妙在11/4的直播抽獎中,特別CALL-OUT汽車得主,住在彰化縣永靖鄉的賴先生,並邀請賴先生帶著家人到現場來參加頒獎典禮。除此之外,第1階段(9/4)汽車大獎也獎落彰化縣北斗鎮,彰化縣可謂是本次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最幸運的縣市。另外得獎者更遍及全國南北。縣長林姿妙除了親自頒獎並恭喜這些幸運的得獎者外,更邀請他們再續遊宜蘭,品嚐宜蘭的在地小吃,享受宜蘭的好山、好水還有好幸運。

「樂遊宜蘭」電動機車幸運得主|宜蘭縣政府

雖然「安心旅遊」補助及「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落幕,縣府仍繼續推動觀光;持續至11/30的噶瑪蘭文創光雕展演,加碼推出【找公主、抽好禮~宜蘭光雕展好禮大放送】活動,民眾可至宜蘭勁好玩打卡、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噶瑪蘭公主文創紀念商品;秋冬時節詢問度最高的「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也即將於12/4(五)盛大展開,活動將持續至13日,以礁溪溫泉鄉,擴展到員山、大同、蘇澳及南澳等鄉鎮,屆時歡迎全國民眾作伙來宜蘭泡湯,賞美景享美食,感受宜蘭在地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