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宜蘭縣的形象代言人,我會如何廣告(推廣)加深蘭陽印象?」生態保育、環境永續,是宜蘭縣發展當中很重要的中心思想。在宜蘭,有許多人物秉持著這樣的中心思想,在士農工商界默默耕耘、努力。

語言是城市的橋樑也是競爭力,市公所藉由競賽過程讓語言學習更具動力及相互學習。這次第三度與財團法人聯合國際教育基金會合作舉辦印象蘭陽英語競賽,期盼提升宜蘭的國際能見度。

從地理、人文歷史、保育永續以及再造傳承等任一方面深度加以介紹,比賽除了分別頒發前三名獎金10,000元、8,000元、5,000元外,並頒贈獎狀一份,鼓勵同學將平日所學與生活作結合,透過英語介紹,讓更多外國遊客了解宜蘭的在地文化、歷史建築、優美景色、美食及宜蘭人的友善及好客,秉持著讓蘭陽發揚光大,讓更多人蒞臨此地,共同創造印象中蘭陽的美好回憶。

印象蘭陽英語競賽10/5-28受理報名/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報名方式:109年10月05日-109年10月28日,至http://www.uedu.us網站右上角「印象蘭陽」下載報名表,並於報名時間內Email或郵寄方式報名,以Email日期或郵戳為憑。

郵寄住址:宜蘭縣壯圍鄉功勞村功勞路12~3號。

Email 地址: anniec@uedu.us (TEL:03-9305908#120陳小姐)

競賽時間:109年11月14日(六)09:00開始報到,並於09:30前完成報到

競賽地點:宜蘭縣壯圍國中演講廳。(宜蘭縣壯圍鄉富祥路588號)

競賽組別:小學組(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組、高中組。

演說題目詳細及競賽規則內容,詳見報名簡章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