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6)日於立法委員陳歐珀溪南服務處舉辦「中秋佳節米香傳愛」活動,農曆七月期間許多地方都在辦大型普渡,宜蘭縣冬山慈濟祖宮廣開賑濟,將善心人士捐贈的三千斤白米,與立法委員陳歐珀捐給地方弱勢家庭及慈善團體。

(立委溪南服務處提供)

冬山慈濟祖宮主委蕭惠文說,本宮保生大帝於西元1636年來台,發願要建宮行醫濟世,感謝這次所有捐贈白米的善心人士與志工菩薩們,讓保生大帝希望眾生不再擔心三餐的弘願,得以實踐!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感謝冬山慈濟祖宮的善舉,讓許多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同時再次強調中秋、國慶連假旅遊搭乘國道客運省時又省錢,憑客運票根租車65折起;憑租車證明,國道客運回程退費(機車100、汽車200),今年中秋,就搭客運來宜蘭玩吧!

(立委溪南服務處提供)

三千斤白米由立法委員陳歐珀與冬山慈濟祖宮提供給地方弱勢家庭、冬山基督長老教會、宜蘭縣陽光之友會、一心仁愛協會、歡笑愛心協會、宜萱婦幼關懷協會、思源仁愛協會、弘道老人基金會、人安基金會及幸福家園促進協會等,期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更多人一起來關心,散播更多慈善與溫暖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