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的「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園區夜間閃閃發亮的「星光裝置藝術」,打造夢幻打卡場景,為迎接七夕情人節,除了原有燈飾區之外,特別設置「心心相印」燈飾區,裝上浪漫造型燈,在8/25(二)情人節當天,現場加碼提供象徵愛情的拍照手版,打卡上傳合照贈送小禮物,邀請天下有情人到星光樂園共渡七夕情人節。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透過光環境與裝置藝術,規畫「織夢仙境」、「星彩森林」、「心夢樂園」、「風車彩道」等不同燈飾區,打造童話般浪漫景觀樂園,每天晚上6點至9點亮燈,開園以來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上傳夢幻美照。

七夕情人節到來,園區紅磚廣場增設「心心相印」燈飾區,裝上心型、LOVE等應景霓虹燈,同時提供戀人絮語手拿板讓遊客拍照,當天晚上在燈區拍照打卡,並於「宜蘭國際童玩節粉絲專頁」按讚,即可至服務台隨機換取香氛玫瑰花或金莎巧克力玫瑰花,共1000支送完為止。

夜間星光遊藝踩街,遊客只要身穿粉紅色衣著,就有機會可以加入森巴遊藝隊伍一起參與踩街,蘭陽森巴舞團的舞者們也將背上白色翅膀,手拿愛心弓箭化身愛神「邱比特」,讓歡樂踩街增添濃情蜜意。歡迎情侶、夫妻、親子等天下有情人,到童玩星光樂園過浪漫七夕情人節。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將在8月30日閉幕,園區天天都有精彩演出節目,浪漫燈飾不論七夕情人節或是平常日,都適合情侶或是全家大小賞燈拍照,請把握最後一個多星期的機會,創造今年仲夏夜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