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新月廣場周邊車流回堵,車況險象環生!今(8)日假日又正逢爸爸節,許多民眾開車到百貨慶祝用餐,卻造成排隊車龍堵塞路口,甚至腳踏車與機車為閃避插隊轎車,險些擦撞,讓現場民眾大罵「沒公德心!」

(新月廣場周圍出現長達數十尺的排隊車潮,造成交通大打結。|本新聞中心 攝影)

宜蘭市新月廣場假日車潮眾多,今(8)日又遇到爸爸節,不少民眾開車到百貨用餐慶祝,排隊車潮從停車場入口一路回堵到民權路、神農路五叉路口,部分駕駛就連紅綠燈號誌也沒在管,直接停在路口當「路霸」準備插隊,讓用路人大罵「排到路中間,其他人都不用走了,沒公德心!」

(更有民眾為了閃避排隊車輛,必須在路口繞行迴轉,險些發生擦撞。|本新聞中心 攝影)

由於排隊等著進百貨的車輛太多,約10來輛轎車自新月廣場堵塞在五叉路口,其中更有腳踏車、機車為閃避排隊車流,需要在路口繞道而行、迴轉,險些發生擦撞糾紛。民眾指出,百貨公司都沒有任何派人出來指揮,也沒有警察取締違規,經過該路段都要提心吊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