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市場也能求貴人財!宜蘭市公所攜手求財名廟宜蘭慶和廟,推出「金蟾鼠錢來」招財金,將於7/30(四)、7/31(五)上午9點,分別在南館市場及綠九市場,由宜蘭市長江聰淵親自發送限量的聯名招財金,發放活動每場次各1000份,想要領取發財金的民眾可盡早前往,以免錯過!

(宜蘭市公所與宜蘭慶和廟聯名發送2000份的招財金。|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公所為響應振興三倍券發放,除了鼓勵民眾消費刺激經濟,特別與宜蘭慶和廟合作,推出限量的「金蟾鼠錢來」聯名招財金!市長江聰淵表示「疫情期間許多商業活動減緩,市公所發送招財金則是希望鼓勵民眾聰明消費,讓花出去的錢招來更多財運。」

(聯名招財金內含一個10元硬幣經過廟方加持,可當作錢母收藏,不要花掉。|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慶和廟建於西元1815年,至今已有205年的歷史,除了主祀輔順將軍外,也陪祀土地公與虎爺,二者都被視為能夠求財的神祗。與一般財神廟不同的是,慶和廟所求的是「貴人財」,無論是做生意、業務員或是上班族,「人和」都是事業順利的重要因素,被視為是相當靈驗的求財靈廟。

(市長江聰淵於7/30-31日,在南館市場光復路側、綠九市場中庭,發送發財金。|宜蘭市公所提供)

此次限量發送的聯名招財金內含一個10元硬幣,慶和廟主委陳漢榮建議,領取到招財金後不要花掉,可以放在平常使用的錢包裡,做為「錢母」,吸引更多貴人相助,也帶動財運亨通。

「金蟾鼠錢來」招財金發放

時間:7月30、31二日上午9點

地點:南館市場光復路側、綠九市場中庭

建議要索取的民眾盡早前往指定市場排隊索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