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身處宜蘭,卻很想吃到道地的美式漢堡嗎?囍伯美式餐廳可以滿足你的胃。在宜蘭市熱鬧的友愛商圈旁邊,有一家美式的餐廳,裡面的漢堡都是原始的「美」味,從店內的黑白風格到牆上的掛飾,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美國風情,店名Slobber這個詞代表的意思是垂涎,彷彿再形容人們看到漢堡流口水的樣子。

(囍伯漢堡店面。│IG@yuuta.kamiyama)

店家內的餐點種類非常多,有蛋捲、三明治、牛肉漢堡、義大利麵、班乃迪克等等,當然甜點、飲料、沙拉、湯品等也一樣不少,價差不多在$200-$300之間。而讓其中讓許多人慕名而來的就是手工牛肉漢堡,除了經典漢堡外,花生醬漢堡也是食客們非常推薦的,他們的花生醬是鹹中帶甜,上面鋪了一層融化的起士,搭配上自己選擇熟度的多汁牛肉,一口咬下,完全讓人幸福滿滿啊!

(漢堡可自行選擇要不要添加生菜、洋蔥等食材。|IG:weiwei850306提供)
(花生醬手工牛肉漢堡。│@miachen13)
(班乃迪克蛋。│IG@yuuta.kamiyama)

而他每份附餐都可以選擇要薯塊、薯餅、薯泥、薯條,薯條炸的酥酥脆脆的,薯泥則會加上肉汁,薯餅則是把馬鈴薯削成細細一條一條後去煎成金黃色的,每一種都能吃到滿滿的馬鈴薯香味。

在宜蘭除了速食店很少找的到吃美式餐點的地方,囍伯還是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大家帶自己的毛小孩來用餐,帶毛小孩店內還會招待無鹽的炒蛋,喜歡大口吃漢堡的人們,可以去這裡大吃一頓。

SLOBBER囍伯美式餐廳

地址:宜蘭市舊城東路40號(光南大批發的隔壁)

電話:03-936-1682

時間:12:00-22:00(週五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