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8)日驚傳五結鄉農會保險箱內的重要物品驚傳失竊案,內含金條、金飾等財物,值高達上百萬。警方目前已介入偵辦,今(29)日一早有許多民眾在農會前等待,確認自己的存放物是否列在失竊清單中。

五結鄉農會創立於民國9年3月9日,至今已創會100週年,自創會以來即不斷的求新求變,並致力於在地農業的輔導、協助、推廣,更是時時刻刻惦記著促進五結的地方發展。農會在百週年慶活動中捐贈了各種物資回饋鄉梓,更捐救護車一輛共襄盛舉,本車要價約300萬元,車上配備一應俱全,並指定五結消防分隊使用服務在地民眾,期望能讓五結在地鄉民能享有更高品質的緊急醫療救護。

(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現場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孰知周年慶才剛結束,便傳出驚人消息。據《自由時報》報導,保險箱內的貴重物品在一周前陸陸續續不翼而飛,內容物包括金條和金飾等,部分價值高達上百萬元。然而,保險箱必須經由許多道關卡才能打開,被害人懷疑:「外賊侵入行竊機率不高,疑為『內鬼』所為。如今案件由警方偵辦中,內部也在調查有無員工涉案。

民眾一早於農會排隊,確認自己託管物是否也在失竊清單中,然而排隊人潮眾多,現場民眾表示:「現在拿到號碼牌至少要等2小時以上才可以進去。」